小小苳拿

慢速写文

all叶 内.裤小修修

恶搞向 别被标题吓到(*゚∀゚)

这是一个老冯的复仇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这一星期,微博热搜榜都被这几个字眼占据——

#叶修 内.裤

#叶修卖.身契

#冯神照耀世人

#职业选手消失的那一小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
有一天,某个美好的下午,叶修本在家悠闲的喝着下午茶。
突然的,无预警的,好几通电话爆炸性的涌入叶家,职业选手群也一样,才几秒中涌入99+条讯息。

咦!?!?!?!?

叶修没来得及反应,冯主席下秒就来了。

他踏入叶家大门,戴着墨镜,充满气魄。


冯宪君,这个被后世称之为神的男人。


他做了什么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一脸懵逼,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,也还没打招呼,什么事都还来不及做。
冯主席就单刀直入,说"我们电竞总局,临时决议,即将推出叶修各种周边产品———!"


"????"叶修盯着老冯。
冯主席充满魄力的宣告完后,直接转头就走。

上了车,扬长而去。
留下呆愣着的叶修。

嗯?周边?什么!?!?!?

叶修越想越奇怪。
怎么跑过来讲的一句就走???
这老冯该不会老年痴呆了吧?

????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于是他点开了那99+的讯息栏,如子弹轰炸般的讯息根本来不及看,一下子就被刷上去了。
叶修愤怒。

他决定点开放置很久的微博,厘清这怎么一回事。

他按下荣耀官微,哇,点进去不得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微博

@荣耀官微:我们伟大的冯主席!!!刚刚在鞋柜中翻出了一张从前与叶修签下的重要的文件,我们荣幸的宣佈!!!!!
电竞总局即将推出各种叶修商品!!!商品包罗万象,保证满足各位粉丝!!!商品种类无限制!!!!!!!!!!!!!!
[图片][叶修与冯主席之间的约定]
↓     
我叶修,在此跟冯宪君约定,只要本人一退役,本人之商业作品全由冯主席作主,作为交换,本人还未退役之前,绝不勉强叶修出场公开活动,也不干涉叶修在战队内的行为。

至此——[叶修签名][冯宪君签名]

留言:10万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???!!!!!!


叶修完全忘记自己签过这种卖.身契,原本以为老冯这么放任自己只是因为他懒,竟然是有这种约定!!!

叶修脑袋糊成了一团。
但他后来想想,唉,反正就只是这个周边嘛,没什么没什么。

直到他一往下滑———

@荣耀官微:冯主席指定!!!此商品限量100件!!
今晚十二点开卖!!各位叶粉准备好了吗!!
[图片][Q版叶修团内.裤]

留言:20万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终于懂了,知道为什么到现在他家电话还在响,知道微信讯息为什么爆量,知道为什么刚刚老冯态度那么奇怪。


知道为什么微博当了十分钟……。












晚上——12:01分

职业选手群———

苏沐橙:妈呀!!我竟然抢到了

楚云秀:我也是!!!!!!

戴妍琦:我、我竟然…………QAQ

黄少天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没有抢到啊,他M的为什么突然当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,为什么啊啊啊啊,我想要啊啊啊啊啊

黄少天:小戴啊啊啊!!!你也没抢到吗!!咱俩好可怜[痛哭][痛哭][痛哭]

戴妍琦:我竟然有抢到啊!!![痛哭]

黄少天:…………


方锐:呵呵呵呵,我可是抢到两件唷,呵呵

魏琛:呵呵,我也抢到了啊[击掌]

张新杰:这一百份限量的确难抢。

王杰希:你竟然还没睡?

张佳乐:副队跟我一起熬夜抢的,还好有抢到[开心]

韩文清:你们两个,这一个月都加训!

喻文州:这样看来韩队没抢到啊

周泽楷:[泪眼汪汪]

黄少天:周泽楷……你跟我一样吗[泪眼汪汪]

江波涛:不,队长只是太感动而已

黄少天:…………

方锐:黄烦烦今天被虐的好惨😂

苏沐橙:呵呵

王杰希:倒是你们三个女生,买男用内裤有用吗?

戴妍琦:大有用处!!!!!!!

张佳乐:突然觉得毛骨悚然……

叶修:你们…………

黄少天:老叶阿阿阿阿阿,你终于出现了!!求安慰,我难过啊QAQ

叶修:你们竟然会熬夜抢这种东西……

叶修:放弃抢boss??

周泽楷:值得!

方锐:超值得!!

苏沐橙:我也有抢到唷!

叶修:……

叶修:老冯跟我说,我想要我就可以跟他拿,无限量……

韩文清:叶修!!!!

黄少天:老叶啊啊啊啊!!!!

叶修:以为我会给?[叼烟鄙视笑]

喻文州:这个是要靠运气的,前辈还是别给吧

张新杰:这样不公平,不可以。

韩文清:……

叶修:我可以问有买到的人一个问题吗?

楚云秀:问阿

王杰希:怎么了?

方锐:老叶也想抢自己的周边???

叶修:你们到买我的内.裤,是要拿来干嘛?

方锐:…………

叶修:你们别告诉我,是要买来穿的喔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