苳拿

梔子花象徵勇敢、善良、純潔以及等待

沙海 黑邪簇邪<我媳妇要掉下去啦,接好>

接剧版—萌萌和吴邪被拖进沙漠中生死未卜,黎簇和瞎子找到了他俩。

剧情跟季播剧内容不同。
只是参照预告里面的剧情瞎编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黎簇身在沙漠之下,一座不为人知的工厂中。

一开始,他好好的跟着吴邪,一切都算平静,只是缺水缺粮罢了。
谁知道,那巨大的沙漠植物,九头蛇柏突然窜出,将他俩拖入沙漠,没两下子,就消失得无影无蹤,生死未卜。

黎簇拼命的跑啊跑,好不容易在千钧一髮之际躲进废弃车阵中,昏了过去,被黑瞎子救起。

也因为后来的种种原因,现在,黑瞎子为了找到吴邪,他和黎簇两人深陷危险,一同掉进了沙漠下的工厂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上季播剧剧情—————




说也奇怪,黎簇在和瞎子的短暂相处中,发现他有些行为和吴邪很像。
该说是巧合吗?倒也不像。
黎簇所幸就解释成了"物以类聚"。


跟吴邪这种神经病互相认识,想必个性也是挺合得来吧。
黎簇没多想,悻悻然的把这问题抛之脑后。


现在的重点。
是必须判定吴邪是否活着,就算死了,黑瞎子也得带回全尸。
这是黎簇能走出这沙漠的唯一选择,吴邪死了,至少黑瞎子能带他走出沙漠。

黎簇赫然发觉,不久前还在跟自己嘻笑交谈的人,很可能早已命丧沙漠,心情不免惆怅。
因为他是吴邪,那个蛇精病的男人,要相信他已经死了,还真不容易。


这也是为什么,黎簇愿意跟着黑瞎子的原因。







现在,他俩在地下工厂游走,靠着仅存的干粮撑下去。




好不容易撑到第二天,两人在昏暗的中央机房中,黑瞎子隐约找到了活动过的痕迹,按照脚步来看,是吴邪的可能性很大。


再往前走,赫然看见,倒卧在一旁的王盟,他全身沾满灰尘,双眼紧闭,右臂有些脱臼,呈现奇怪的弯曲状。
虽然看起来虚弱,但大致上来看没什么大碍,黎簇一见王盟十分开心,但就是没见着吴邪的身影。


该不会他们两人在一开始就被打散了?
吴邪身在别处?


黑瞎子一阵头疼。
他灌王盟喝完仅存不多的水。
粗暴的拍醒他,王盟痛得呜咽一声,连忙坐起大声喘气。


"王盟!你知道你老板在哪吗?"
不等王盟喘口气,黑瞎子追问道。


王盟急忙指着前方,说"老板!老板在我昏过去前说他要去探路……"
他上接不接下气,又说"……到现在都还没回来,黑爷你赶紧去找老板,说不定出事了!!"


"啧"黑瞎子皱眉,他拍了拍王盟的脸"你别乌鸦嘴呀,你老板不会出事的……"


黎簇一听吴邪可能还活着,喜出望外,随着黑瞎子,两人急忙的跑去找人。


按照王盟的说法,两人拿着手电筒往前探路,慢慢地,抵达环型走道,这地方有些邪门,外围栏杆边,往下眺望便是中央大厅。
总共四层楼。
底层象是凝聚了黑暗般,幽幽寒气,令人有些不舒服。



大致上看了一下,黑瞎子顾不了这么多,四处张望后,便垂降到底层大厅内,黎簇则配合他待在楼上找。


黎簇沿着走廊走,没有灯光,十分昏暗,老实说他现在害怕的不得了,密闭又幽暗,他绷紧神经,小心翼翼的。


怕是突然跳出个骷髅之类的的东西……


"操X!!!"
黎簇的手电筒往前一照,赫然看见一张惨白的人脸,黎簇立马吓得屁滚尿流,惊声尖叫。


正想回过头逃跑,却一阵腿软,一只手就这么搭在他肩上,这下他真的吓的魂都要飞了,还隐约听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———



"黎簇……黎簇!……黎簇!!!"



虚弱的声音,黎簇回过神来,转过头一看。
是吴邪瘫靠在栏杆上,一只手搭在他肩上叫他别跑。
那根本不是什么惨白的鬼脸,是吴邪啊!!!


这下原本应有的感动全消失无蹤,黎簇留下的是满脑子都惊恐,吓得差点没叫娘。


谁知道惊吓还没完,黎簇还没冷静下来,下一秒,吴邪靠的栏杆鬆动,整个人随着栏杆直线而下。
黎簇一个扑身向前,抓住了吴邪虚弱的手,但撑不了多久,黎簇支撑不了一个成年人的重量,就快要往下掉时。


黎簇朝楼下大喊"XXX要掉下去啦,接好!"


在底层大厅的黑瞎子听闻,跑过来抱住了往下掉的吴邪,随即黎簇也跟着掉了下来,在他差点掉进大坑洞里时,黑瞎子及时拉住了他,好不容易平安无事的爬出来,黑瞎子却对他露出了个邪魅的微笑……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直到后来黎簇才知道,原来他那时情急之下,对黑瞎子喊的是———"我媳妇要掉下去啦,接好!'



幸好吴邪他当时很虚弱,没听到,否则他这辈子应该是完了。



从那天之后,黎簇时常受到黑瞎子爱的关怀。
例如免费的体能教学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7)

热度(2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