苳拿

梔子花象徵勇敢、善良、純潔以及等待

All邪 我本是狐狸精尽人亡

好久不见!

小心叔侄慎点

——————



对于一只刚成年的狐狸精,性教育是非常重要的。

吴三省看着自家大侄子一脸蠢萌的化成人,满是无奈。

看吴邪那个样子,说是魅惑吗,不不,应该说是吴邪那天真纯洁的样子引人遐想,洁白滑嫩的肌肤,背部勾勒出的曲线......。

看了可真是.......咳嗯。

吴三省还有做为人家三叔的道德,自认不会那么禽兽。他叼着烟甩了甩脑袋,迫使自己清醒些,便开始了一连串身为长辈的说教。

"小邪啊,你三叔要跟你讲些重要的事......你......"。

话刚说到一半,吴邪就瞪大他闪亮亮的眼睛,停下舔舐手背的动作,兴奋地说......

"我成年了可以交.配了对吗!!"

吴三省一个暴戾,象征性的打了那毛茸茸的脑袋,不可置信的大骂"你这小兔崽子,说啥呢你!"

吴邪此时还是全裸的,瘫坐在地上无一脸无辜的说"师父说交.配很开心的,而且很舒服,舒服到升天欸"

"你他X的呸!"吴三省怒不可遏。

他气愤的质问"我请黑瞎子当你师父是要教你防身的啊,他教你这做什??当着我吴三省的面诱拐吴家长孙???"

吴邪不置可否,懵圈的答道"师父说这也是教育的一环"

"你屁!拜托你带点脑袋行吗!"

"难道真的不是这样吗?"吴邪歪头。

"不是!"

吴邪狐疑道"所以交配不会开心吗?也不会舒服?"

吴三省哑口无言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只能愣愣的点头是道。

"交配很痛很痛,完全不舒服,一丁点的快乐都没有"

吴三省还很认真的,似是在教导小孩般,叮嘱道"所以小邪你不能轻易相信别人,交配是不好的,下次你想交配就跟三叔说"

"?"

"三叔帮你处理......"

听完他三叔所言,吴邪沉思了会,突然脑袋转呀转的,体悟了吴三省刚刚说的话,他自认聪明的答道"三叔!我懂了,三叔跟我说那么多其实是想跟我交配对吧!"

"噗......不!不是!吴邪你......"。

吴三省再次被吴邪所言吓到,涨红着脸分不清是怒气还是羞耻,本想说些什么却像被堵住了般,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孺子不可教也!!

见吴三省未继续往下说,吴邪突然地语气一转,细滑的肌肤忽然碰触到吴三省耳尖,下一秒吴邪就整个人压在他三叔身上,裸着的身体与薄衬衫摩擦,吴邪身上的热度惹得吴三省一惊。

吴邪用食指示意吴三省别说话。吴三省就这样看着自家子侄爬上自己的身体,见他那单薄的身躯,精致凸起的锁骨,直到吴邪揽住他的肩,耳朵传来一阵阵情动的热气。

"我早就想跟三叔交.配了,三叔愿意跟我交.配吗?"

"......你......"

"三叔放心"吴邪的指尖暧昧的划过吴三省的胸膛,他轻声道"我的技术不差的......"

"是哪个该死的家伙!?"







吴邪捲起舌头,双眼迷蒙满是色.情的雾气。

他喘气道"是一群该死的家伙"。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